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0年11月13日】

时间:2020-11-13 07: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12日上午在上海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12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赴江苏考察调研。


●第三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推动冠脉支架从均价1.3万元降至700元,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以《国家级团购破解看病贵》为题,对此进行了报道。文章指出:药品集采模式能够有效挤压带金销售空间,但实施过程中仍然面临着企业违约、医院不配合、权力滥用等不确定因素,需要进一步完善机制、强化监管。

●12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姜国文受贿案一审开庭,被告人姜国文被控受贿1.0395亿余元,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2日发表评论《让干部感受到监督习惯被监督 让群众知道有监督参与监督》指出:要建立健全群众参与监督机制,拓宽群众反映意见、信访举报渠道,发动更多群众一起行动起来,用好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新技术,编织更广、更密、更强大的监督网。

●今年6月底至7月初,湖南省纪委监委派出7个调研组,深入各市州和省直单位蹲点调研,为各单位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把脉开方”。截至目前,共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974个,处理2095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969人。

●阜阳纪检监察机关迅速进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目前已成立10个督导督查组,围绕全市总体部署,全力组织好督导督查工作。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对此进行了报道。

●安徽纪检监察网12日发布通报:安徽盐业地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董事长董淼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近日,蚌埠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村(居)党组织纪检委员示范培训班,各县(区)村(居)一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代表共76人参加培训。这是该市纪委首次直接面向村(居)一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开展的培训。

●12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表示,我国冬季将处于疫情零星散发状态,局部地区可能发生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放松。

●11日,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视频会议,部署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校要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完善校园疫情防控机制。一旦出现突发性聚集疫情,及时停止线下教学,平稳实施线上教学,确保教育教学不断线。

●12日召开的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通气会公布:2018年以来,我省共打掉涉黑涉恶团伙1745个,排查涉黑涉恶“腐伞网”问题线索9924件,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伞”“网”以及失职失责等问题3375件4273人。其中,立案查处2300件2681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406人,移送检察机关410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