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开展共学共建主题党员活动

时间:2020-11-09 16: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扎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在规范化的轨道上高质量发展,11月6日,安徽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赴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共学共建主题党员活动。

两个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共同观看宣传片《鼍鸣江雨来》、《扬子鳄生活行为简介》、《守护扬子鳄》,了解了扬子鳄的生活习性、栖息地保护、生态巡护员的日常巡护等情况,并就如何保护扬子鳄生存、繁衍环境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识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生态文明理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强调的“经济发展要设定前提,首先要保护好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就是生态环境”的要求,切实认识保护扬子鳄自然保护区的重要意义,继续做好保护区内问题整改、生态复绿,确保保护区生态环境质量稳定向好,坚决守护好生态保护红线和政策法规底线。

座谈会上,两个支部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全会确定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找准监督工作的着力点,突出强化政治监督,坚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的理念,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高质量的监督,保证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和林业系统落地生根。(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