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深入基层单位督导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20-11-06 16: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1月3日至4日,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谢为群率相关同志,深入省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管理局、省茨淮新河工程管理局基层一线,采取听取汇报、现场督导、面对面交流等形式,督导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督导组先后来到省临淮岗洪水控制工程管理局和省茨淮新河工程管理局,听取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今年以来疫情防控、水旱灾害防御、工程建设管理、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深入基层查看了临淮岗工程主坝及坝顶道路维修改造、浅孔闸导流堤整治等施工项目,省茨淮新河工程管理局所属荆山湖进、退洪闸、上桥抽水站、节制闸和船闸等工程管理现场,看望慰问了基层一线水利职工,深入了解工程运行安全管理、廉政风险、职工办公及生活条件等情况。

督导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水利改革发展中去。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实施细则和省水利厅实施办法,做到作风建设常抓不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督导要求,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纪委监督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把全面从严治党当作分内之事,做到常研究、常部署,带头抓、具体抓,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加强基层干部职工监督管理,树牢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紧盯涉及灌区工程建设、岁修项目安全管理、大宗物资采购和船闸运行管理等重点领域可能出现的廉政风险点,持续抓好小微权力监督,坚决杜绝小微腐败发生,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延伸。 (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