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调研探索加强省市派驻联动机制

时间:2020-10-29 10: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21日至22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江良率队前往安庆市,对三家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派驻纪检监察工作进行调研,探索建立有机贯通、协同高效的省市两级派驻监督工作机制,形成合力,保障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市民政局机关、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和市烈士陵园管理处等地,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的业务开展情况。召开了由市纪委监委三室、驻局纪检监察组及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残疾人联合会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深入了解了驻安庆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改革以来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以及三家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调研组强调:安庆市民政局党组要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管党务、抓业务、带队伍深度融合,一如既往支持配合驻局纪检监察组工作;驻局纪检监察组要继续发挥好监督“探头”作用,准确把握派驻职能定位, 积极探索日常监督方式,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少数”,始终贯彻“严”的主基调,切实履行好监督第一职责;省市派驻纪检监察机构要持续加强联系,坚持上下联动,探索建立派驻监督纵向协同机制,将监督“触角”向基层一线延伸,向群众身边延伸,不断提升监督质效。(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