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协作管理蹚出新路

时间:2020-10-24 07: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019年以来,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亳州市纪委监委作为全省试点,探索推行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协作管理(以下简称协作管理)。试点以来,亳州市纪委监委坚持高站位推进、强要素保障、顺联动格局、实工作措施、定制度流程,重塑了内部监督格局,实现了监督距离由远到近、监督力量由少到多、监督形式由虚到实、监督效果由有到优的飞跃,提升了纪检监察工作自身运行的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今年以来,省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多次莅临该市调研指导,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该市认真提炼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9月,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座谈会上,省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在汇报中介绍了协作管理做法,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负责同志予以认可。10月,在全省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上,该市参训人员作交流发言,详细介绍协作管理经验做法。

我们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勤请示、常汇报、多思考,坚持边探索、边实践、边总结,推深做实协作管理,形成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保障纪检监察队伍忠诚干净担当提供坚强保障。(亳州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