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0年10月21日】

时间:2020-10-21 07: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20日在京举行。习近平亲切会见与会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向受到命名表彰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近日,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15个巡视组完成对17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14个中央和国家机关单位党组织巡视进驻。接受本轮巡视的17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也陆续开展本级党委巡视工作,其中吉林、安徽、广西、重庆、云南、青海等地巡视的时间均为10月中旬至12月中旬,基本与中央巡视同步。上下联动、协调配合,推动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机关加强生态环境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的相关举措,包括出具监察建议书、加大问责曝光力度等。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跟着问题走 奔着问题去》指出:跟着问题走、奔着问题去,是干部成长成才的“必修课”“必经路”。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发现问题的敏锐、正视问题的清醒、解决问题的能力,在解决一个又一个实际问题中担当起时代大任。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发表报道《外防输入怎么防》,报道指出:全球第二波疫情反弹势头明显,外防输入是当下疫情防控的重点。外防输入应强调“人物并重”,既要防止境外感染的人返回国内造成本地的传播扩散,又要防止在境外污染的冷冻食品通过冷链运输把病毒带到国内。

●近日,河南省委召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省市县三级2万余党员、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观看以案促改纪实专题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中原答卷》,从曹存正、卢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接受警醒,反思“围猎”之祸、纵权之害。

●安徽纪检监察网20日发布通报:宣城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原站长徐鸿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0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目前我国已经有13个新冠疫苗进入临床阶段,其中灭活疫苗和腺病毒载体疫苗两种技术路线共4个疫苗进入了三期临床试验,共计接种了约6万名受试者,未收到严重不良反应的报告。预计到今年年底,我国新冠疫苗的年产能可达6.1亿剂。

●山东青岛市负责人20日介绍,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在世界上首次找到了充分的证据链,表明新冠病毒可由物传人、冷冻条件可长期存活。

●10月20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我省14个市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1个单位、2名个人获表彰。14个市分别是滁州市、池州市、芜湖市、黄山市、安庆市、宣城市、马鞍山市、淮北市、合肥市、蚌埠市、铜陵市、宿州市、亳州市、六安市。阜阳市颍州区文峰街道办事处被表彰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淮南市架河镇武庙村党总支书记苏本放、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被表彰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个人”。

●2020年度安徽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公告近日发布。本次计划公开遴选一级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级层次的公务员178 名,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提交报名申请时间为2020年10月26日9:00至10月29日16:00。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