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怀远:创新方式方法 彰显监督温度与精度

时间:2020-10-10 08: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悉闻贵子将举办结婚喜宴,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提前送去温馨祝福,同时,温馨提醒你: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和省、市、县委有关规定要求,不超范围宴请宾客,杜绝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日前,怀远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对被监督单位即将举办婚宴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以提醒函的方式送上廉政提醒与温馨祝福。

今年以来,怀远县纪委监委进一步擦亮监督“探头”,注重充分调动纪检监察组织精准监督的主动性,前移监督关口,优化监督方式,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提醒,着力彰显监督温度与精度,以“钉钉子”精神持续纠治“四风”。

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提升监督温度。在原有线上线下纪律提醒模式的基础上进行优化,由各纪检监察组织针对被监督单位具体“人、事、时”的情况进行动态跟踪筛选,根据婚丧喜事、升学毕业等事项发出个性化提醒函,在送上温馨祝福的同时进行纪律提醒,不断提升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同时,紧盯重要岗位、重点人员、重大事项,不断提升跟进监督的精度。各纪检监察组织加强对易发多发“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并将相关监督检查情况认真梳理汇总、加强分析研判,找准“四风”问题隐形变异新动向,督促问题整改,堵住制度漏洞,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