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缅怀革命先烈 砥砺初心使命

时间:2020-10-03 08: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30日上午,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六安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仪式。

“庄严的天安门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纵然时光荏苒,中国人民也将永远缅怀烈士、铭记历史,把曾经的伤痛化作对未来的前进动力,让永不言弃、百折不挠的民族精神照亮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路!”市纪委监委政研室唐山说道。

“今年9月30日是全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党和国家领导人向烈士敬献花篮,既是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牺牲小我、成全大我的烈士们的无尽哀思,又是激发中华儿女对未来的拼搏动力,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担当,为不断夺取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新胜利贡献出更大力量!”霍山县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郑琴被深深触动。

“今天是烈士纪念日,我们要用奋斗向英烈致敬。我们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大力弘扬伟大抗战、抗疫精神,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发扬将革命进行到底的斗争精神,做到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在观看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后,霍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安珺深情地勉励与会同志。

“祖国山河无恙,繁花盛开,是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换来的。岁月静好的背后,是革命英雄在为我们负重前行。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顽强的作风,努力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在新的长征路上争当时代先锋。”金安区纪委监委宣传部李军表示。(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