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杜集:充分发挥监督作用 推动扶贫产业项目落地见效

时间:2020-09-28 08: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无论脱贫攻坚进行到什么阶段,监督检查都不能止步;扶贫产业项目落在哪里,纪委监委的工作就要开展到哪里。”

日前,为扎实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2019年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巩固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成效,淮北市杜集区纪委监委会同区委督查室、区农水局(扶贫开发局)、区财政局等单位开展扶贫产业项目进展情况专项督查。

督查组分别来到高岳街道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工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在段园镇项目工地听取示范大棚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在朔里镇官庄村扶贫大棚项目工地与镇、村项目组研究下一步建设方案,及时了解产业项目实施情况, 防止项目实施偏差、政策落实走样。

督查中发现各镇(街道)及区直相关单位能超前谋划,积极克服疫情及汛期等不利影响,扎实稳步推进扶贫产业项目。截至目前,7个项目已完成2个,即将完成4个。发现个别项目建设推进缓慢等问题3个,已现场约谈分管负责人,要求相关单位迅速整改,确保产业项目严格按照序时进度落地见效。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我们将继续履行好监督职能,坚持挺纪在前,对扶贫工作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检视,开展专项督导检查,着力发现问题并推动整改,为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杜集区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