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开展实地督导调研 力促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落实

时间:2020-09-27 08: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高质量推进全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近日,安庆市纪委监委成立8个督导调研组,由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赴各县(市、区)开展实地督导调研。

督导调研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一线,紧紧围绕“六稳”“六保”、灾后恢复重建、脱贫攻坚、长江流域禁捕退捕、扫黑除恶、乡镇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等8项重点工作,聚焦党委(党组)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职责,对各责任单位履职情况、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认真听取和收集各地各部门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

“我们对在督导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被督导部门和单位反馈,能当场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在摸清实情的基础上,提出对策建议。”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督导调研坚持问题导向,目的是了解真情况、发现真问题,着力研究解决重点工作推进中的难点、“堵点”,为重点工作优质高效推进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截至目前,实地督导调查工作已经全部结束,8个督导调研组共发现问题16个。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强化成果运用,对发现的问题分清性质、找准症结、理清措施、跟进解决,力促督导调研成果迅速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