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涡阳:开设廉洁教育讲堂 主动送“廉”上门

时间:2020-09-14 17: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精做细“后半篇文章”,近期,涡阳县纪委监委开设“清风涡阳”廉洁教育讲堂,主动下沉、送“廉”上门。

促“廉”入脑入心。本次廉洁教育讲堂坚持以弘扬廉洁风尚为根本,通过深入持久的理想信念教育、作风纪律教育、政治品质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改进工作作风、践行群众路线,不断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防线,形成思廉崇廉践廉的浓厚氛围。

宣“廉”多种多样。根据受众多层次、多样性特点,本次廉洁教育讲堂对机关党员干部以建设廉洁政治,倡导勤政廉洁、忠诚负责、知礼守信等为主要内容;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以培养广大教职员工和医务工作者廉洁意识和高尚职业道德为主要内容;企业党员干部以倡导诚信为本、守法经营、廉洁从业为主要内容;村居干部党员以倡导依法治村、民主决策、廉洁履职为主要内容。

送“廉”有力有序。本次廉洁教育讲堂由县纪委监委牵头组建宣讲队伍,适时安排办案人员授课,日常联络协调工作由县纪委监委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具体负责。要求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和业务特点,及时联系确定宣讲时间,组织好听课人员等工作,确保本次活动稳步有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