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皖北煤电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暨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0-09-11 10: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皖北煤电集团纪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暨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双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和纪检监察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皖北煤电集团两级纪委围绕企业中心工作这条主线,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各项工作稳中有进、扎实有效,为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但也要保持清醒,认真找差距、抓落实,采取有力措施,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成效推动集团公司下半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要在以下七方面工作上持续发力。一是在政治监督上持续发力,确保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二是在健全企业“大监督”体系上持续发力,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三是在深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上持续发力,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四是在作风建设上持续发力,持之以恒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五是在深化内部巡察上持续发力,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六是在执纪审查上持续发力,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七是在自身建设上持续发力,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纪检队伍。

会议强调,时间已过大半,任务依然繁重。各单位纪委要提站位、再认识,认真传达会议精神,把本单位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提高到一个新高度;要强监督、抓落实,特别是推动政治监督常态化、具体化,把各项重点工作抓实抓好;要明法纪、力行改,深刻吸取典型案件教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压责任、塑生态,切实扛起“两个责任”,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强学习、提能力,持续加强业务学习培训,不断提升纪检队伍战斗力。

培训班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政务处分法》解读视频和《问题线索的排查与初核》视频课件。(皖北煤电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