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政府办公厅:以“三个一”活动为载体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 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时间:2020-09-08 09: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和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深入办公老区开展“三个一”活动(即参加一次支部会、召开一次座谈会、开展一次业务辅导),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专题研讨。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巩加旺到会指导。厅离退休工作处、第二活动室、机关服务中心、机关幼儿园、机关医院、通信站等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大家就如何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发言,机关党委就如何开展党建业务进行专题辅导,人事处就如何开展干部队伍建设进行业务辅导。各支部书记围绕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如何发挥支部书记作用、抓好支部建设和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督促支部全体党员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密切联系群众,真心服务群众,真正做到坚持“两个导向”,发挥“两个作用”,达到“两个效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通过开展“三个一”活动交流研讨,进一步帮助支部厘清思路、明确目标,对扎实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全面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打造办公厅机关及支部党建工作品牌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