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利辛:精准靶向监督 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0-08-25 10: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利辛县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政务服务工作精准靶向监督,督促全县各级各部门实化细化“六稳”“六保”工作举措,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最多跑一次”跑出企业获得感。会同县“四送一服”办对全县政务服务工作进行专项督查,督促有关职能部门为企业提供“一窗口”受理、“一平台”共享和“一站式”服务。督促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大厅功能,加强窗口能力建设,提高办事效率,让企业必须到现场办理的事项实现“最多跑一次”,多次是例外;推进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规范化,持续提升线上办理率,确保企业“一次上网、事就办成”。

“服务不打烊”提升群众满意度。督促加快推进7×24小时“不打烊”自助服务中心建设,无论工作日还是非工作日,均安排专人实时掌握自助设备运行情况,为办事群众提供全天候、全方位的自助渠道政务服务。今年以来,全县共受理申办事项64.3万件,正常办结61.5万件,群众满意率100%;EMS免费邮寄12.1万余件,政民互动累计接收回复办事咨询4202件。

“监督服务卡”架起政商连心桥。统一制作1300个“营商环境监督服务卡”,集监督、宣教、服务功能于一体,分门别类罗列了10项监督服务内容,举报电话、举报邮箱、举报地址一目了然,释放出对破坏营商环境的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的信号,努力营造亲商清商、尊商护商、务实高效的营商环境,有效提高了经开区企业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