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0年8月21日】

时间:2020-08-21 07: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正在安徽视察调研防汛救灾工作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0日上午在听取军队参与防汛救灾情况汇报时强调,发扬连续奋战作风,切实完成防汛救灾后续任务。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以《蓄力绿色发展新动能》为题,报道各地纪检监察机关强化精准监督,推动职能部门履职尽责,把节能减排作为从根本上破解资源环境瓶颈约束、建设生态文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快能源利用效率赶超升级。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用好活教材 警示身边人》,以陕西省“殷鉴不远 警钟长鸣”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展为例指出:开展警示教育不是一阵风,党组织要在提高警示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上下功夫,及时追踪警示教育成果,督促党员干部入脑入心、引以为鉴,从价值观、政绩观上消除错误思想根源。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发布报道《粮食连年丰收 危机意识不可丢》。文章指出:近年来我国粮食生产实现“十六连丰”,但伴随形成的水土资源消耗和耕地环境负荷也令人担忧。厉行节约是可持续发展目标下的必然行动。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0日报道了各地机关食堂带头制止浪费行为的举措,包括推出“半份菜”,设置提示牌等。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至少已有山西、江西、广西、辽宁、江苏、山东、河南、河北、重庆等9个省区市向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呼吁带头弘扬厉行节约,坚决制止机关食堂餐饮浪费行为。

●吉林省纪委监委近日出台《关于完善省纪委监委机关纪检监察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的实施意见》,重点针对完善内部权力运行流程、完善线索处置和办理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措施使用监管等进行系统规范。

●青海省电话举报受理新系统上线4个月,累计已接听群众来电2243件次。新系统在原有的12388电话举报基础上,实现了12388电话系统与信访举报办理子平台之间的对接,由举报受理办公室经过专业培训的工作人员按照标准程序和用语为来电信访群众做出更加精准的答复,并对电话举报受理过程进行全程记录。

●亳州市按照“分块推荐、分类培训、分组管理”模式,组建市县巡察骨干库。目前,全市巡察骨干库人员共328名。

●20日8时,2020年长江第5号洪水洪峰通过三峡水库,入库流量达到75000立方米每秒左右。这是三峡水利枢纽自2003年建库以来遭遇的最大洪峰。三峡水库开启11孔泄洪。

●20日,四川省乐山市五通桥区疑似发生化工厂气体泄漏。五通桥区委宣传部发布通报:五通桥区危化品企业未发生爆炸,全区正在对区内危化品企业再次开展地毯式排查。

●8月19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境外输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有关情况通报如下:合肥作为国际航班第一入境点,8月13日承接由乌克兰基辅入境航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乘客集中统一转至隔离点,并进行疫情检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检出1例无症状感染者,林某某,男,26岁,广东省东莞市人,目前已送至定点医院,其密切接触者均在隔离医学观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