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发出公开信毫不动摇支持保护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

时间:2020-08-14 08: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8月13日,铜陵市纪委监委同步发出《致全市广大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公开信》和《致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公开信》,旨在深入贯彻落实7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着力破解影响营商环境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决策部署,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铜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

环境似水,企业如鱼。公开信明确提出,全市广大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诚信守法、勇于创新,扎根铜陵、艰苦创业,为铜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中,他们积极响应号召、奋力攻坚克难、主动承担责任、真诚回报社会,充分展现了企业家的家园情怀和奉献精神。市纪委监委将紧扣“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扎实落实《关于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职能作用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若干意见》18条硬核举措,督促和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树牢“服务企业发展是天职,服务不到位是失职”理念,发扬“店小二”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既要做到“亲”商不挟私,又要做到“清”商主动为,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忧,心底无私为企业服务。同时,跟进监督、创新监督,做深做实日常监督,着力保障各项纾困惠企政策直达基层,切实把市场主体保护好,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此外,公开信还广撒英雄帖,面向全市征求《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典型案例读本》典型案例,通过挖掘一批在推动发展、服务项目中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正面典型,以及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的反面案例,期冀以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