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与省委统战部开展工作会商

时间:2020-08-13 08: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8月6日,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与省委统战部举行专题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会商会议,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昌虎、副部长王琦、罗曙生,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国雨参加会议。

会上,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通报日常监督、驻点监督以及与干部职工谈心谈话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4方面意见建议。

会议提出,这次会商体现了驻部纪检监察组履行主责主业、恪尽职守、严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反馈的问题符合实际、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陈昌虎强调要制定问题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强化监督检查,推进整改落实,要持续加强党的领导,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种好“责任田”,要抓好标本兼治,把整改工作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机关“学比查促”活动结合起来,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并强化制度执行,推动统战部机关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