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开发区:持续做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后半篇文章”

时间:2020-08-04 09: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以来,池州开发区主动围绕省委部署的“十查十做”要求,结合“四联四增”,深入剖析检视,抓实问题整改,持续做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后半篇文章”。

从严从实崩紧“责任弦”。坚持把责任压实贯穿问题整改始终,区党工委切实扛起问题整改政治责任,切实做到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分管负责同志具体抓,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区纪检监察工委及时跟进督促整改,坚决杜绝问题整改过程中虚假整改、推诿扯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全面压紧压实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对标对表抓实“当下改”。对照“四联四增”查问题、明不足,该区党工委班子及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检视出问题91个,针对问题制定切实可行、操作性强的整改措施119条,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并将问题整改与重大项目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有机结合、统筹推进,确保整改取得实效。目前已完成整改问题55个,落实相关整改措施116条。

建章立制巩固“长久治”。针对问题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着力健全务实管用、常态长效的工作运转机制,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按制度办事处事成事的自觉性的同时,切实提高制度执行力,坚决防止整改问题反弹,着力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截至目前,该区纪检监察工委已督促相关职能部门修订完善干部管理、公务接待、重大项目决策等方面的规章制度8项。

“抓好问题整改是深化警示教育的关键,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整改工作督查暗访力度,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奋力推进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该区纪检监察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在督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时表示。(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