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对戴家湖等重点防段开展全天候监督检查

时间:2020-07-31 15: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按照省防指《关于进一步做好颍上县戴家湖涵闸险情处置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和7月28日晚阜阳市防汛救灾工作调度会议安排,市纪委监委统筹整合督查力量,抽调113人组成27个督查组,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绍伟亲自带队,对戴家湖等重点防段开展全天候督查。

自7月28日晚开始至今,督查组持续深入姜唐湖行洪区一线,对包保责任落实、巡堤查险、值班在岗、险工险段查防、物资储备等环节开展了监督检查。从督查情况看,多数防段包保责任人在岗履责情况较好,人员配备、物资保障、清障等工作均取得明显进展。但督查中仍发现个别防段堤坝存在裂痕、巡堤人员配备不足、堤防夜巡不够、个别险工险段未实行驻点值守等问题,有关问题已现场反馈并跟踪督促整改。

下一步,督查组继续聚焦颍上姜唐湖行洪区,紧盯穿堤涵闸检查、巡堤查险防守、驻点看守责任制落实、干部工作作风等情况,开展全覆盖、全时段监督检查,并实行日报告制度,重要事项随时报告。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继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坚决查处防汛救灾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指令不执行、责任不落实、组织不到位、措施不得力的,从严从重从快追责问责。(阜阳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