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交控集团纪委:反馈了结不实举报为干部撑腰鼓劲

时间:2020-07-14 11: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集团公司纪委采取书面发函、电话反馈等形式,对17名函询、初核对象开展了结果反馈工作,对不实举报予以了结澄清。

为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关心关爱干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实施细则》以及《安徽交控集团管理人员容错纠错办法》,集团公司纪委充分运用精准监督、有效问责、容错纠错、线索了结、函询回复采信、澄清正名等多项机制,既严格监督执纪,该问责的坚决问责,又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今年以来,集团公司纪委对函询说明予以采信的有10人;对经核实反映不属实的举报予以了结并及时反馈结果的有7人,最大限度减轻干部心理负担。

“感谢纪委为我澄清正名、撑腰鼓劲,让我有了更足的干劲!”一位被函询且回复被采信的干部激动地说。集团公司纪委实行函询采信、了结反馈制,不仅正向激励干部,也反向警示那些心存侥幸、意图蒙混过关对党不老实的人。同时,更进一步警告和制止心怀不轨、诬告陷害他人的不实举报者,真正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促改,真正体现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安徽交控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