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铜官:持续发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时间:2020-07-02 10: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观看警示教育片之后,让我思想和心灵上受到了震撼,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纪法意识……”。日前,铜陵市铜官区组织10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据悉,该区坚持“四联四增”,做到“十查十做”,强化问题整改,扎紧制度笼子,以警示教育新成效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鸣响身边警钟,以案示警严纪律。以本地区发生的4个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编印《身边的警钟》警示教育读本370余册,全区80余家单位围绕典型案例,开展了学习研讨。举办“鸣警钟”云课堂活动,督促各部门单位 “线上线下”同步学,学习人数达6000余人次。

认真查摆问题,以案为戒转作风。组成3个督导组对27家县处级单位警示教育进行督导,县处级及以上领导班子、成员建立了“四清单”,查摆问题128个,制定整改措施177个。组织开展全区党内政治监督谈话,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推动上级“一把手”抓好下级“一把手”。

严肃纪律要求,以案促改抓落实。加强对统筹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等中央和省、市、区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精准监督执纪问责,强化建章立制,确保落地见效。坚持“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工作由“做到”向“做好”转变,由“过得去”向“过得硬”跃升。(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