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0年7月1日】

时间:2020-07-01 07: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习近平6月30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强调,依靠改革应对变局、开拓新局,扭住关键,鼓励探索,突出实效。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6月30日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第49号主席令予以公布。

●中央组织部最新党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底,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9191.4万名,比上年净增132.0万名。党的基层组织468.1万个,比上年净增7.1万个。

●6月30日,省委在合肥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疫情防控中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组织表彰会议。朱建波同志等被追授“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朱建波同志近日已被安徽省委决定给予追记一等功。

●6月30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10起典型案例,其中涉及安徽一起:安徽省池州市石台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长国违规报销私人宴请费用等问题。

●6月30日上午,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通过远程视频系统,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茆庆国涉嫌受贿一案。茆庆国被控受贿7200余万元。

●安徽纪检监察网30日发布通报:安庆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原党组书记、主任王富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国家卫健委通报,截至6月29日24时,当日新增境外输入病例11例。近两周来,单日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数再次超过10例,国家卫健委提示,要继续加强口岸边境疫情防控,将境外输入风险降到最低。

●7月1日起,规模100亿的全国版消费券正式开始发放。这是全国范围首次发放跨城通用消费券。合肥已有16万商家参与核销。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