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0年6月30日】

时间:2020-06-30 07: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中共中央政治局29日召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军队党的建设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发布通知,定于2020年至2021年年初开展国家脱贫攻坚普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9日发布“深度调查”视频,通过对纪委监委、法院等相关人员的采访,披露了安徽“刘氏兄弟”案中黑老大何以把持基层党组织14年。



●山东29日发布通报,对聊城市冠县陈春秀、东昌府区王丽丽被冒名顶替上学等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目前,相关问题已经查清,数十人被处分。此外,对济宁市任城区苟晶反映被冒名顶替问题正在调查。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紧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民生领域损害群众利益问题集中整治的各项举措。



●近日,阜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颍上县原县委书记熊德超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宣城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截至28日,我国南方地区洪涝灾害已造成广西、贵州等13省(区、市)1216万人次受灾,78人死亡失踪,直接经济损失257亿元。29日,财政部、应急管理部向四川、贵州、湖南三省紧急预拨1.5亿元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支持地方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28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其中,1例确诊病例近1年在大兴区黄村做家教;1例确诊病例职业为保安,是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近日,由省文明办、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的“公筷公勺服务规范”等102项地方标准向社会发布,将于7月22日实行,该标准适用于各类餐饮服务单位、机关企事业单位食堂、农村家宴中心及其他集体聚餐场所。

●气象部门预计,30日沿淮淮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7月1-3日降水减弱,但全省大部分地区多阵雨或雷雨天气。4日起我省自北向南又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