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涡阳:念好“四字诀”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时间:2020-06-12 09: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涡阳县纪委监委严格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盯住关键节点,落实重点任务,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工作有特色,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报告分析“准”。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结合“354+N”及各类巡视巡察、督导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对存在的共性题和个性问题,全面开展系统研判,指出4个方面12类问题,形成综合分析报告,供市委和县委决策参考。

座谈交流“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就突出“四联四增”、落实“十查十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专题研讨,7家单位结合各自“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15名领导同志围绕查处的典型案,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谈话要求“严”。结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谈话制度,围绕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带头与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开发区)党政“一把手”开展政治监督谈话,县党政分管负责同志开展对分管单位“一把手”政治监督谈话,提出改进措施,听取意见建议,全面加强对“关键少数”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

检视剖析“深”。围绕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四套班子及县处级领导干部坚持“三个摆进去”,严格按照“四对照四检视”要求,聚焦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通过学习教育、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检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确保学做结合、查改贯通、入脑入心。(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