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 做好“六稳”落实“六保”

时间:2020-06-10 14: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6月9日上午,铜陵市纪委监委召开信访举报中民生诉求事项直办工作推进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系统总结前期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主持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信访室、枞阳县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等部门单位分别汇报了落实《直办信访举报中民生领域诉求事项的办法(试行)》工作情况。市民政局、市人社局、铜官区纪委监委等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从基层纪检监察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业务程序与办案程序有机融合、互联网+监督等出发,对市纪委监委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以更高的站位用足用好制度,从了解民情、疏导民意、改善治理、维护稳定的高度,把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难事作为提升群众满意度的有力举措,在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上下更大功夫,全力以赴答好“民生题”,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落实“六保”。要以更强的担当压紧压实责任,围绕直办工作流程,严格履行“监督的再监督”职责,严肃查纠直办工作中贯彻落实不力,以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实际成效巩固和扩大制度执行成果。要以更实的作风做深做细工作,常进百姓门、善办群众事,紧盯各项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各职能部门的工作作风和成效,找准民生领域的体制机制漏洞,推进各项规定、制度的完善,在解决问题的同时,从根本上预防问题发生。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各县区纪委监委要密切关注直办制度落实、结果运用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不断健全完善试行办法,巩固扩大制度创新成果。(铜陵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