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落实政治巡察要求 完善巡察工作机制

日前,淮南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及全国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该市贯彻落实意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打破轮次限制,突出对三大攻坚战等重点领域的巡察,抓好巡视巡察问题整改。要建立上下联动机制。市委巡察办要加强对县区巡察工作的指导督导,创新工作方式,研究出台市、县(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四级联动工作办法,建立上下联动机制。要推进巡察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建立定期会商机制,完善巡察与纪检、监察、组织、审计等监督的协作机制,探索建立巡察与财政、统计等职能部门的配合机制,增强监督合力。要加强巡察规范化建设和队伍建设。完善巡察工作制度,健全工作规则,规范工作流程;加强队伍建设,配齐配强工作人员,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