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利辛:坚持“学、比、赶、推”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建设

时间:2020-06-10 09: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利辛县纪委监委紧扣规范完善、提质增效,坚持“学、比、赶、推”,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建设。

以学促能,“学”深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赵乐际书记、省委李锦斌书记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纪委监委重要会议精神,认真学习省、市纪委监委出台的指导文件,开展知识测试,巩固学习成果。截至目前,开展知识测试2次,合格率均达100%。

创先争优,“比”评选。每月通报协作区工作情况,每年开展检查互查,结果作为协作区人员年度考核、评先评优、提拔重用的重要依据。每半年选取一个协作区召开现场会,交流学习协作区建设过程中探索出的新思路、新做法、新成效。截至目前,已召开现场会2次,从协作区提拔重用12人。

问题导向,“赶”完善。汇总整理上级指导、观摩交流、检查互查等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实行整改“销号制”,坚持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倒逼责任落实,做到改到位、改彻底、改出实效。

宣传教育,“推”出新。选取协作区办理的具有警示教育意义、凸显协作区功能的案例,作为“清风播报”和廉政教育的主要素材,同时向上级纪委监委进行推送。已有6个案例入选《亳州市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典型案例选编》,警示教育片《失守的防线》作为“一月一片一课一践”素材在全市各级党组织播放。(亳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