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五河:开展专项督查确保“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效

时间:2020-06-01 11: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你单位警示教育活动进展到哪一步了?有没有制定学习计划和工作安排?学习研讨是否按照要求开展的?……”这是五河县纪委监委督查组近日在某乡镇督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时的场景。

随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断推进,为全面掌握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党委(党组)开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查漏补缺,连日来,五河县纪委监委对警示教育推进情况开展专项督促检查指导工作,确保警示教育活动按照时间节点、规定动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督查过程中,督查指导组坚持问题导向,通过现场翻阅相关资料、会议记录和随机提问等方式对各党组织“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逐个进行督查指导,听取意见建议,及时收集经验做法,并将督查指导结果现场反馈。

同时,要求乡镇及县直各单位及时按照阶段工作提示要求深入抓好警示教育学习,对照警示案例,紧扣“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三个关键环节,围绕基层发展、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促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确保警示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做。(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