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专项督查助推警示教育扎实开展

时间:2020-05-29 09: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你们在警示教育中检视了哪些问题,现在已整改完成了几个?”“请问‘四联四增’指的是哪些方面?”这是专项督查第5组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督查时,现场提问的一个场景。

按照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5月26日至27日,市纪委监委会同市委督查考核办,抽调人员组成9个专项督查组对8个县市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直有关单位开展警示教育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本轮督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通过随机提问、查阅资料、上下对照等方式,重点对各地各单位学习研讨、以案示警、对照检视、问题整改等情况进行查验,发现问题、指出不足、提出建议,助推做实做细警示教育工作。

督查结束后,各督查组采取现场交办的方式反馈发现的问题,督促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立行立改、补齐短板,并将各地各单位整改情况将作为下轮督查的重要内容,以严督实查确保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取得实效。(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