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召开派驻机构述职考评会

时间:2020-05-29 08: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一年来,我们聚焦重点项目安排、专项资金使用等关键领域,开展多渠道、多角度动态监管,全年共开展重点工作监督9次……”

为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落实派驻体制机制,强化上级纪委监委对下级纪委监委的领导,更好发挥派驻机构“探头”和“前哨”作用,巩固发展“四个全覆盖”的工作格局。日前,黄山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2019年度述职考评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力量出席会议。

会上,14名派驻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围绕纪检监察主责主业,结合驻在部门工作实际,依次作了口头述职,回顾总结2019年度工作情况,梳理盘点下一步任务计划,接受民主评议和民主测评。市直机关纪工委,市属国有企业、高校纪委依次作了书面述职。

会议对各派驻机构的履职情况和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聚焦政治监督,切实增强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持问题导向,从看得见、摸得着的具体工作入手,精准监督检查,确保党的领导在综合监督单位持续得到全面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协助综合监督单位党组织压紧压实责任,推动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一体贯通、一抓到底。三要充分发挥“派”的权威、“驻”的优势,立足抓早抓小,坚持改革创新,前移监督关口,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积极探索开展“嵌入式”“轮驻式”派驻监督,以派驻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