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提升法纪意识筑牢廉洁防线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2020-05-29 08: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5月27日,六安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廉政党课报告会。报告会以反面案例为镜鉴,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围绕“四联四增两结合”,进一步提升法纪意识、筑牢廉洁防线,不断把警示教育引向深入,推进管党治党更加从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作专题党课报告。

孙云飞在报告中围绕廉政这一主题,从“廉政是一条清晰的历史脉络”、“廉政是一道鲜明的时代印记”、“廉政是一项现实的巨大挑战”、“廉政是一份庄重的政治责任”四个方面,深刻阐明了廉政文化发展的脉络及廉政建设的极其重要性。整个报告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知识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大家对廉政建设认识上有了新的高度、工作上有了新的标杆,必将极大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议指出,当前尽管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反腐败压倒性胜利已经形成,但从赵正永、张坚案以及我市查处的案件来看,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依然严峻、挑战依然众多。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按党提出的标准要求自己、磨练自己、提高自己,着力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锤炼干净的政治品格、锤炼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争当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的实干家、奋斗者,切实承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站在英雄辈出的红色土地上,踏着百年梦想成真的胜利鼓点,我们深感使命十分光荣,责任十分重大。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常回首,牢记使命再奋斗,从严管党治党,厉行勤政廉政,以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赢得老区人民的信赖和拥护。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主持会议,并就贯彻报告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