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东至:开展提醒谈话 压紧压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

时间:2020-05-28 08: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下一步,我镇将严格按照谈话会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提高整改成效。”“我们将以提醒谈话为契机,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梳理,举一反三,认真开展一次大排查……”部分乡镇和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日前召开的提醒谈话会上表态到。

5月25日,为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强化问题整改,补齐工作短板,东至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存在问题较多、较突出的3个乡镇和1个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体提醒谈话。这是继近日向上述4个单位下发《监察建议书》后的又一举措,旨在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脱贫攻坚主体责任,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县纪委监委要求各级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脱贫攻坚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坚决做到各项工作亲力亲为、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督导落实,确保在年底收官之前将所有问题全部排查一遍,坚决杜绝“数字脱贫”、虚假脱贫;坚持一体研究、一体部署、一体推进,坚持以下看上查问题、以上带下抓整改,确保脱贫攻坚各类问题整改特别是危房改造等工作如期完成;结合正在开展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以优良的作风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此次提醒谈话,既是对有关党组织的一次提醒,更是深刻查摆、直面问题的一次自我反思,作为地方、部门一把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坚决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