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0年5月28日】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

● 今天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下午4时,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 26日0至24时,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例, 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截至26日24时,本土现有重症病例降至5例,为疫情发生以来最低。

● 中央文明办在今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指标中,已明确要求不将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流动商贩列为文明城市测评考核内容,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在恢复经济社会秩序、满足群众生活需要的过程中发挥更加积极作用。

● 中国纪检监察报“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上两会”专栏,今天刊发文章《在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积极作为》指出,坚持和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全面领导,既是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根本目标,也是改革的根本保证。

● 中国纪检监察报今天发表“钟纪言”署名文章《勇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战士》,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关键在于做到全面过硬,锻造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安徽代表团代表向大会提交16件议案、382件建议,总数比去年进一步增加。其中领衔代表达94位、占全团代表的84%。

● 5月26日,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在参加代表小组会议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司法促发展稳预期保民生作用,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为统筹“两手”、打赢“两战”提供法治保障。

● 安徽两条高速年内开工建设。近日,阜阳至淮滨高速公路安徽段、宁国至安吉高速公路安徽段初步设计通过审查,预计年内开工建设。

● 商合杭高铁合肥至湖州段27日正式转入运行试验阶段,将进行为期1个月的运行试验,确保6月底具备开通运营条件。商合杭高铁南段即此次试运行的合肥至湖州段建成通车后,商合杭高铁将实现全线贯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