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能源局: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20-05-19 15: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5月14日下午,省能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主持会议并研讨发言,省能源局党组成员、安全生产监察专员及局机关各处、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新闻媒体有关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报道,传达学习中央纪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省纪委公开曝光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及中央纪委和省纪委有关案件通报精神。局党组成员、安全生产监察专员及部分处主要负责同志在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自我检视的基础上,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坚持和做到“四联四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在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为镜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坚守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要在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深入检视、认真反思,结合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及省委巡视反馈有关问题整改,真正把问题找准、原因搞透、措施定实,进一步夯实思想根基、补牢短板弱项。

会议要求,要在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坚持和做到“四联四增”,主动接受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以坚定的政治立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严格的教育监督、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能源发展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推动全省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和纪律作风保障。(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