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泗县:学深悟透《规则》 提升信访举报处置能力

时间:2020-05-11 16: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简称《规则》)实施以来,泗县纪检监察机关采取领导干部带头、结合工作实际的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开展学习贯彻,推动《规则》不折不扣得到落实。

领导班子带头学。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带头,通过集体学习、交流讨论等方式认真领会《规则》内涵,并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规则》的重要意义,确保《规则》在实际工作中严格贯彻落实。

信访干部重点学。委机关信访干部原原本本、逐条逐句学习《规则》,并与学习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结合起来,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学习体会,确保信访举报各项业务流程更趋规范,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

全员融会实践学。对照《规则》要求,组织相关部室深入排查信访举报受理全流程各项职能工作,及时发现并调整与《规则》不一致、不适应的业务环节,进一步补齐工作漏洞和业务短板。在此基础上,强化全员自学,深刻领会《规则》内涵,不断提升信访举报受理、处置能力。(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