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厅属各单位纪检委员学习会

时间:2020-05-08 09: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4月30日,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厅属各单位纪检委员学习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同时就正在开展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五一”、“端午”两节期间作风建设进行督导并提出要求。

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席峰组长强调,各单位要抓好此次学习内容的传达落实。一是督促主体责任的落实。按照《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规定》,列出责任清单,把责任落实做实做细。二是抓好监督责任的落实。按照《厅领导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实施意见》要求,督促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管人管事管具体。三是突出政治监督。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着力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23+N”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同时,要牢牢盯住“关键少数”,围绕权力运行开展监督,使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

就“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席峰组长要求各单位要做到“规定动作一个不能少,自选动作要有创新”,认真梳理查摆问题,做到学改结合、立行立改。就“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席峰组长强调要求:一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要早打招呼早提醒,做到防患于未然;三要加强监督检查。驻厅纪检监察组将在节日期间开展明察暗访,发现问题,绝不姑息。(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