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一月一主题 主题党日强支部

时间:2020-05-05 08: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为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面推进机关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滁州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陆续开展“一月一主题”主题党日活动。

在皇甫山新四军无名烈士纪念广场,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向无名烈士们敬献花圈、肃立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之情。“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我们再一次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前赴后继、英勇牺牲的无畏和奉献精神。”来自第一党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表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将立足岗位职责,提高履职尽责的政治能力和工作水平,不辱使命,继续前行,为纪检监察事业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今年来,滁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一月一主题精心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将通过“送温暖、表慰问,献热血、抗疫情,植绿树、铭志向,追先烈、寄哀思,齐出力、促脱贫,同阅读、伴成长,庆党建、强责任……”等多项集体活动,切实增强党内组织生活的政治性、庄重感,让每一次的支部主题党日都成为一次庄严而生动的党性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