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突出“四联四增两结合”深化警示教育

时间:2020-04-17 08: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4月15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六安市委常委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相关党内法规、案例通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并以赵正永、张坚等违纪违法案为镜鉴,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专题研讨。 会上,部分市级领导突出“四联四增两结合”作了重点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党同志要强化党的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责任是为党工作,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维护核心要坚定坚决,理论学习要入脑入心,面对组织要坦荡坦诚,自觉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做标杆、当表率,以政治的绝对坚定确保对党的绝对忠诚。要严管自己、严管家庭、严管圈子,自觉在清正廉洁上做标杆、当表率,以干部的廉洁自律确保老区的廉洁风气。

会议强调,要以权力的规范使用确保工作的规范执行。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为民用权,自觉在严于用权上做标杆、当表率。要以作风的全面转变确保担当的全面提升。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担当作为上做标杆、当表率,尤其面对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繁重任务,要迎难而上,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坚决不当太平官。

会议强调,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继续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开展全面检视、靶向治疗,特别要以“三严三实”精神打一场突出问题整改歼灭战,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