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4-17 08: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宿州市纪委监委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张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聚焦“十查十做”,自觉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紧密联系赵正永、张坚、姜国文和本地区本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突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确保在思想上受洗礼、灵魂上有触动、工作上有提升。要突出“三个一并”,坚持警示教育时间安排与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整改一并推进,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一并召开,警示教育检视问题整改与“354+N”突出问题整改一并整改,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履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政治责任和双重职责,既要从严从实落实牵头责任,协助市委抓好全市层面特别是重点地区、重点部门、重点领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督查指导,还要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抓实抓细纪检监察系统自身警示教育工作,把警示教育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协调、一体推进,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有关《通报》精神和省纪委监委、全市“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市纪委监委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