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0-04-10 08: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委的统一部署,对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继续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向纵深推进,4月8日,六安市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云飞指出,在疫情防控已见成效、各项工作全面恢复的关键时期,省委决定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这是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是实现全面小康的重要保障,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务必坚定不移将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孙云飞强调,要紧紧聚焦深化警示教育的任务要求,突出“四联四增两结合”,落实“十查十做”,做到推动忠诚为本“讲政治”、使命为先“敢担当”、廉洁为基“守底线”、公心为上“用好权”、整改为要“求实效”,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整改成效、脱贫成色、攻坚合力、舆论氛围和攻坚状态,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动力,以开展“抗补促”专项行动为契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孙云飞强调,要层层压实深化警示教育的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边学边改把握进度、精准精细分类施教、奋战奋进抓好发展,坚持全面恢复、全面加速、全面激活、全面过硬,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长叶露中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推动警示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周密安排,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工作举措,确保警示教育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切实强化统筹,把警示教育与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效,为确保实现决胜脱贫攻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通报了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