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坚持联防联动 加强“打伞破网”日常监督

时间:2020-04-06 08: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持续强化对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关系网”问题的专项整治,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立足监督职责,主动与驻在部门党组加强联防联动,力求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定期与综合监督单位信访部门沟通联系、交换信息,督促各单位信访部门对日常信访件进行梳理、排查,协助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做好问题处置。召开问题线索排查会,重点研判党员领导干部失职渎职,甚至充当“保护伞”“关系网”的问题线索。畅通举报渠道,对职能部门在履职中存在搞选择、搞变通,充当“保护伞”等问题进行监督,坚决做到有黑必打、有腐必查、有“伞”必挖。

去年以来,针对非煤矿山行业的监管,建立了省“一单两库”制度,强化了对非煤矿山行业的监管,遏制了黑恶势力。加大打击治理“黑广播”“伪基站”,全省共查处“黑广播”67个、“伪基站”1个,有效防止了“黑广播”“伪基站”为黑恶势力和不法分子控制和使用。坚决防范“地条钢”死灰复燃,严禁新增产能,查处“地条钢”企业1户,拆除中频炉6台、产能30万吨。(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