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经开:积极为复工复产企业排忧解难

时间:2020-03-25 17: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购买防疫物资难、价格高,一个一次性口罩售价4元,而且很难买到。”近日,蚌埠经开区纪工委督查组在对企业督导疫情防控情况时,区属一家小微企业负责人反映了复工复产中的问题和困难。  

了解到该情况后,该区纪工委督查组立即向区经贸发展局下发问题交办单,要求尽快帮助解决企业的困难,区经贸发展局第一时间安排人员送去口罩、测温枪等防疫物资供企业应急使用,并帮助企业联系到购买渠道,彻底解决企业防疫物资紧张问题。

同时,该区纪工委按照上级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紧紧抓住职能部门工作责任落实这个关键,对企业复工情况开展调研式监督,要求在走访中不仅要检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还要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困难“捞”上来,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扫除生产发展的障碍,将相关问题交办给职能部门进行整改落实,并对已督查企业不定期进行“回头看”,形成闭环推动问题整改到位。

“督查组既要当好职能部门履职尽责的‘监督者’,又要当好企业的‘贴心人’,切实为企业复工复产排忧解难,以精准监督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落到实处。”该区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