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开发区:靠前监督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时间:2020-03-18 09:3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隔离点境外返工人员健康状况是否良好,各项生活保障措施是否完善,对园区境外返工人员进行了哪些摸排工作……”针对境外疫情呈现的新态势,近日,池州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及时调整疫情监督工作重点,把外防输入特别是严防境外输入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就该区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组实地走访该区境外返池人员集中隔离点,通过现场询问、查阅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该区境外返池人员摸排、相关防控工作开展以及隔离点生活保障措施落实等情况,现场督促相关单位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据督查了解,该区境外返池人员主要为园区企业返工人员,针对这一情况,该区及时设立疫情输入防控工作组,深入企业开展摸排,对境外返工人员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对目前已掌握的境外返工人员均安排其入住集中隔离点,隔离点各项措施均能落实到位。督查组要求各职能部门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相关部署要求,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力筑牢抗疫防线;继续加强被隔离人员心里疏导,并严格按照隔离要求,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杜绝可能的交叉感染。

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区外来人员隔离点共入住境外及港澳地区返池人员11人,其中自韩国返池10人,香港返池1人。目前,隔离期已满并经核酸检测合格解除隔离5人,均为韩国人,隔离点其他境外返池人员健康状况良好。(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