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县:“云端培训+疫前练兵”铸造执纪铁军

时间:2020-03-18 09: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全体人员:本周学习重点是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课程讲义汇编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解读,并请大家结合岗位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如何在特殊时期做到抗疫、执纪执法两抓两促进……”近日,芜湖县纪委监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在工作交流群发布本周全员培训教学课程及课后思考题,助力纪检监察干部疫情防控期间勤练纪法内功、增强打铁本领。结合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学习贯彻等工作,为把做好疫情防控监督与推进全员培训工作有效结合起来,芜湖县结合上级纪委监委部署要求,采取“云端教学+疫前练兵”组合方式分类有序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的全员培训,全力确保“充电” 战“疫”两不误、两促进。

本次培训主要依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2020年在线培训专栏”、学习强国、安徽省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平台、芜湖县纪检监察微信交流群等云端权威载体,机动灵活组织纪检监察干部紧抓抗疫监督间隙,合理选择线上平台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做细做实干部队伍抗疫期间线上充电蓄能工作。

为提升线上培训实效,芜湖县纪委监委通过布置“思考题”、课后作业,开展以业务部室、党小组为单位的小范围交流研讨,印发内部讲义资料等方式,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围绕抗疫监督、审查调查、案件审理、线索处置等工作实际进行研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待疫情结束后将适时组织开展全员培训理论测试,全面检测此次培训效果。

“这次单位开展的线上平台推送和线下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更有利于大伙选择适合的方式提升自身业务素养,机动灵活的方式很给力,实际效果也真解渴!”芜湖县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打铁必须自身硬,将充分利用全员培训机会提升执纪执法工作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既要注重在抗疫一线砥砺纪检干部初心、使命,以实实在在的监督实效为全县抗疫战斗保驾护航;同时,也要处理好工学关系,因地制宜做好全员培训充电和岗位练兵,持续打造综合素质过硬的‘纪律部队’。”芜湖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如是强调。(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