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抗“疫”镜头丨深入一线助力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07 08:00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当前,各地各部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车间、工地、商铺等场所,了解收集复工复产遇到的堵点卡点问题,积极主动提供服务,为企业纾困减负。

河南省郏县纪委监委主动监督、靠前监督,督促县工信局、卫健委等部门落实落细监管责任,确保圣光医用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用工需求跟得上、原料供给不断档,开足马力、源源不断向武汉输送医用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河南省郏县纪委监委 李利国 摄)

安徽省泾县纪检监察干部在了解到皖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消毒用品短缺的诉求后,立即将问题反馈给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并协调联系县内一家化工企业,帮助解决问题。(安徽省泾县纪委监委 徐丹 摄)

浙江省浦江县纪委监委选派64名督导员,在当好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监督员”的同时,主动帮助外来返浦人员办理“健康码”、通行卡,使他们更安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浙江省浦江县纪委监委 洪小岚 摄)

福建省建瓯市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了解企业恢复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助推复工复产。(福建省建瓯市纪委监委 黄健 摄)

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纪委监委建立委班子成员分片包点监督检查制度,主动走进企业车间,督促全区各级各部门将工作责任一项一项落到实处,主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纪委监委 滕红艳 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各族自治县以“接到家门口,送到厂门口”的形式,将赴粤务工农民送到工厂门口。县纪委监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主动发挥监督职能,现场开展监督检查,督促严格做好运输车辆消毒工作及农民工信息管理工作,确保务工人员健康复工。(广西壮族自治区龙胜各族自治县纪委监委 吴生斌 摄)

国家电网福建省闽清供电公司纪委督查组针对电力部门出台的惠企、惠农用电政策落实情况开展跟进督查,为确保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农业春耕生产用电提供纪律保障。(福建省闽清县纪委监委 黄声垒 摄)

江苏省沭阳县新河镇党员干部自发成立志愿者服务队,协助全镇快递企业开展经营场所、快件包裹消毒工作,为全镇1.1万家网店每日50余万订单高效、科学、有序、安全发货提供保障。(江苏省沭阳县纪委监委 范晶晶 摄)

江西省信丰县工业和信息化局驻厂干部在了解到赣州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没有氨水,没法生产”情况后,多方协调帮助企业解决氨水采购运输问题,及时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江西省信丰县纪委监委供 王斌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张祎鑫 )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