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萧县:在战“疫”中淬炼初心

时间:2020-03-04 10: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县直机关工委强化党建引领,开展以“‘疫’线党日别样红”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

活动期间,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单位党员志愿者看望慰问城南社区、马井镇吴瓦房村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捐赠方便面15箱、八宝粥10箱、饼干10箱、核桃露5箱;抽调2名干部进社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导一线成立临时党支部27个,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

县市场监管局组织100余名党员到一线执法,对县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巡查指导,督促复工单位落实好员工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清洁消毒等工作。

县医院第一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共同为前线医护人员手工制作防护面屏100个,以实际行动坚定一线医务工作者战胜疫情的决心。

萧县邮政分公司党支部以“助力配送‘惠民口罩’”活动为主题,组建“城区队”“乡镇队”两支党员突击队,助力全县投递的口罩累计4万余只。

县纪委监委机关准确把握“监督的再监督”定位,强化政治监督,紧扣市场供应、复工复产、重大项目开工建设、落实减税降费等开展监督检查,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监督保障。在做好监督的同时,抽调14名同志到防疫一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