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疫情防控、巡察部署两不误

近日,铜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会议在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会议学习了杨晓超在华东片区巡察工作调研座谈会和王鸿津在全国县级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上的讲话,听取了市委第九轮巡察、法院人防系统专项巡察、第七轮和第八轮巡察整改、第七轮第八轮巡察组作风纪律后评估情况以及2019年市委巡察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并研究了《十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安排的建议方案》。

会议指出,在第九轮巡察中,市委巡察机构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积极推动巡察工作与主题教育有机衔接,在效果上实现同频共振、深度融合;克服单位多、领域广、任务重、时间紧等困难,突出政治定位,强化政治监督,发现了一批问题和问题线索,顺利完成了市委交办的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要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坚持以事实为支撑,把握好政治逻辑、文字逻辑、实践逻辑,确保巡察报告政治站位高、分析研判准、对策措施实;要切实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把实事求是原则贯穿始终,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深挖重点问题线索,确保每一件移送的问题线索可查性高、成案率高;要提高问题整改的实效性,继续坚持“双轮驱动”等有效措施,持续压实整改责任,全面加强巡察整改日常监督,确保发现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政治巡察要求,推深做实政治监督,真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科学谋划全覆盖任务,倒排工期抓进度,补齐短板促深化,转变作风提水平,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结合新一轮巡察特点,做好巡前谋划、选优配齐队伍、科学合理安排,在新起点上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