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稳慎有效实施监督 助推国家安排安徽在建重大水利工程全部复工

时间:2020-02-27 10: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按照中央纪委和省纪委部署要求,立足职责定位,紧盯疫情防控责任落实、重点工作和在建工程,稳慎有效实施监督,截止2月25日,国家安排安徽实施的12项在建重大水利工程全部复工,现场参建人员4000余人。

督促做好复工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省水利厅组织召开全省水利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视频会议,动员部署在建水利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及时下发《关于加强水利工程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科学防控 统筹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各项任务的通知》,对相关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各参建单位均制定了复工方案,并科学安排人员返岗,对所有建设工地实行封闭式管理,严格落实人员登记、排查与工地现场消毒、检疫等防控措施,千万百计筹措疫情防控和生活保障物资,切实保障工程复工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安全。

督促推进在建重大水利工程如期复工。在当前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为有力有序推进在建重点水利工程复工,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水利工程建设的不利影响。督促驻在部门积极协调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指导项目法人落实各项复工准备工作,着力帮助协调解决复工所需机械设备、材料、用工申报等问题,切实加强工地人员进出、卫生健康管理,严格做好宿舍、食堂等重点部位的清洁通风和消毒杀菌工作,确保参建人员健康生产、健康生活。同时,科学优化调整年度实施方案,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和节点控制,持续抓好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