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太湖:靠前监督促复工复产、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促进”

时间:2020-02-27 09: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晋熙镇境内的某纸业有限公司封闭管理不到位,行政办公区域未实行封闭管理”;

“新仓镇境内的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未对公司职工及进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现场已督促整改”;

“弥陀镇境内的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公共区域消毒记录显示一天仅消毒一次,未达到规定要求”;

……

随着县内已有86家企业复工复产,2月20日、2月21日,太湖县疫情防控监督督查组连续发出《督查通报》,督促全县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县委、省市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

该县成立6个监督督查组,下沉一线督查复工复产企业落实防控措施情况。每到一个企业,监督督查组都实地督查复工复产企业防控物资储备、防控知识宣传培训、岗前摸排、封闭管理、体温监测、公共区域卫生消毒、员工分时分开用餐“分餐制”、全员佩戴口罩上岗、生产安全措施等“九个到位”落实情况。

县纪委监委派出县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针对全区已有26家规上企业复工复产、复工潮到来的实际,围绕党员干部工作作风、防控工作流程、应急和后勤保障等下沉企业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并就督查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跟踪督促整改到位。

“企业复工复产后,我们还督促县科经信、商务、住建、农业农村等相关职能部门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督促各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落细落小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正常生产。”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说。(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