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怀远:强化监督检查 护航企业安全有序复工

时间:2020-02-27 09: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全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企业稳健运行和员工生命健康安全,现就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工作通告如下……”日前,怀远县发布《怀远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十号)》,对企业复工提出具体要求。在为企业按下“重启键”的同时,怀远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企业的复工复产监督保障工作,以严明的纪律推动职能部门落实防控主体责任。

该县围绕“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的总要求,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围绕监督单位职能定位,由监督发改、经信、商务等单位的纪检监察组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充分发挥“嵌入式”监督作用,主动靠前,深入一线,对企业复工预案、健康监测、员工防疫培训、物资储备、消毒环卫、食堂管理等防控环节进行全面检查。对于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所在企业、所在乡镇或有关部门反馈。

“除督查复工前的准备工作,我们还将已复工企业防疫工作落实情况作为督查重点,对个别企业存在车间工作人员距离较近的问题完成了整改。”该县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长连介绍道。

同时,为保障企业安全有序复工,督查组注重对企业相应的监督职能部门和联系包干干部的监督,坚决处理在复工任务落实中的推诿扯皮,弄虚作假,消极应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为有序开复工保驾护航。(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